宋祁厌

主推 科技梦
龙右吃
逃亡兔吃

dream smp/科技梦①

  晚睡的鸟有饭吃

  第一次写

  ooc致歉

  设定:dream被punz复活不过没有在Tommy面前复活

  [....]是心想

  _ _ _ _ _ _ _ _ _

  dream死了但又被punz复活了“计划我都想好了”“说来听听”.....

  

  第二天,他们开了演讲,很盛大,techno可能也来了,几乎所以服务器的人都为dream的死而开心 

  Tommy站在讲台上“guys! Green bicth死了一起建造国家吧”dream穿着鬼魂的衣服        

 (皮肤)站在树上鼓掌“hmmm....你们很欢乐嘛!但我给你带来了坏消息...我还没死”众人  

  望向dream摆出进攻的姿势“hey!不用担心我现在只是鬼魂”dream无视他们走向Tommy“虽

  

   然...你把我杀了,我以为你技术增加了智商也随之改变”dream耸了耸肩,叹了口气“唉很可

  

  惜并没有,你真的不知道你有多蠢,开了场演讲,炫耀什么?我的死还是复活书?”dream突

  

  然笑到“

  oh~对了,那是假的哈哈....但你可以向techno请教,在监狱里我告诉过他复活书的知识”    

  

     dream指了指techno“可那头猪和你一样蠢”“huan~你就是这么形容你的情...恩人?”“无

  

  所谓,一个不给盔甲的恩人,怎么说我也给你留了盔甲”Tommy突然说到“那wilbur...”“你

  

  果然蠢,我指的你手上的,我会随身携带这个书吗”“可是你死了”“我没死”dream将皮肤换了

  

  回来“可那天服务器上有提示”“所以你很蠢.好了继续你的演讲吧,错失一顿晚饭真的很可惜”

  

  dream没有回去他逛了逛(天黑了)他来到了茸之国好像sapnap他们不在“这还蛮大的”

  

    “dream...”George从房间走了出来站在阳台上“hmmm...我是不是打扰你睡觉了?”“我从

  

  来不知道...”“之前打算告诉你们的但比起可笑的过家家游戏,我跟倾向于权力我不会去争

  

  抢,而是确认好后针对他”dream再次耸了耸肩“欢迎我上去坐坐吗?”“当然”然后George私

  信sapnap

  “我思考了很久,我需要伙伴”“你想让我加入你?”“如果可以....”话没说完George打断了

  

         “dream我以为你在监狱里知道自己的错了”“ohly shit George清醒点你之前为了蛋糕

  

  对sapnap使了点手段,我和那时的你一样,使了点手段”“是指炸了对每个人都重要的市中

  

  心?它时代久远是个古物有每个人的回忆”“无所谓,市中心就像supnap过敏的食物,你

  

  让supnap过敏,但自己得到的蛋糕,我想要的权利就是你想得到的蛋糕”“ George!     dream在哪?”        sapnap推门而入

  

评论(10)

热度(63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